夏知

会常常忘记密码 随缘更新

第十六章:尘埃

   “你下来做什么?”叶言不解的看着颜墨堇。


   “一辆车,坐四个人刚好,五个人太挤。下来跟你一起。怕我不给你出车费啊?”


   “哼哼,想问什么,就问吧。”叶言双手环胸靠在了路灯的杆子上。


   “就是想跟你聊聊,想问的问题可多了,你都会回答?”颜墨堇双手插在裤兜里,看着叶言。


   “我不会回答,你会放过我吗?”


   “不会”


   “…………”


   “你跟沈顾,什么时候认识的?”


   “……很早就认识了,他舅舅还在的时候吧”


   “他舅舅?”


“他没有父母,是被他舅舅从孤儿院领养的。”


   “那为什么都领养了,却不让沈顾叫他爸爸,而是叫他舅舅?”


   “沈顾说,他也问过,但他舅舅就说,沈顾就是他外甥。沈顾就在没问过了。”


   “好吧,你继续…”


   “他第一次见我,是因为伊川跟我生气,叫我叶言,不知道为什么,沈顾听到了,就拉着我,问我一大堆奇怪的问题。后来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说他很高兴认识我,但是也没之前那么热情了。”


   “对啊,你是叶言…”颜墨堇眼神里,流露出一丝失望,他自己都没察觉。


   “沈顾当时也说了同样的话,说我是叶言,后来他经常来找我玩,我们就认识了。”

   “颜墨堇,我知道你看出来了,你想问的第二个问题。我大概猜到了,你是个聪明人,不会不问的…但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你。”


   “你…是不是喜欢你爸爸?!”颜墨堇特意强调了‘爸爸’两个字。想看看叶言的反应。


   “哼,我说了,我不会回答你,但我喜欢他没错,他却不是我爸爸!”


   过了一会,看颜墨堇不说话,就叶言就埋着头笑出了声“颜墨堇,你喜欢沈顾啊?”


   “你他妈放屁!我喜欢他干什么?”


   “那就喜欢我吧,我会满足你”


   “你!”颜墨堇对叶言的第一印象,不是很好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总觉得对叶言有一种说不上来的亲近。


   叶言说完,就抬手拦了一辆车,坐了进去。看着颜墨堇在外面发呆。于是下了车,把颜墨堇横抱起来,放进了车里。


   颜墨堇浑身一僵,惊讶的看着叶言。


   前面的司机像是懂了什么,一直投过后视镜看颜墨堇。


   颜墨堇被这一抱给弄傻了。心跳的砰砰砰的…


   下了车,叶言拉着颜墨堇的手,贴着他的耳朵说了一句


   “生日快乐,颜墨堇”磁性的声音瘙痒着颜墨堇的耳膜。颜墨堇受不了了,退出了一大步。


   颜墨堇对叶言的感觉很奇怪,总觉得叶言跟他有很多地方挺像的,但是…他这是明显的勾引自己啊!草!


   “你他妈!有病吧?你…”


   叶言没有说话,只是邪魅的朝着颜墨堇笑了笑。然后丢下颜墨堇,自己只身进了包间。


   伊川看见叶言,他还是那样,脸上总是挂着治愈的笑容,让自己总没有办法狠下心跟他吵架,丢下他。毕竟,他是自己看着长大的。他这样,跟自己也有关系吧…


   “颜墨堇呢?”


   颜墨堇刚好进来,对上沈顾的带有怒气眼神,总觉得自己做了什么亏心事一样。难道自己跟叶言一起走,他吃醋了?他就这么喜欢叶言?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