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知

会常常忘记密码 随缘更新

第二十章:尘埃

    夜里…… 


   “沈顾,你喝多了,我送你回去吧?”季风和沈顾刚喝完酒,在路边站着。


   “我……不回去。我要去找他!跟!他!道!歉!” 


   “谁啊?为什么道歉?你做什么了?”


   “嘘——不告诉你!”


   “那我先打车回去,你完了,给我打电话!”


   “好!——”


   沈顾靠着一棵树,来勉强撑住身体。摇摇晃晃的掏出手机,给颜墨堇打了过去。


   “嘟—— 嘟—— 嘟 —— ”


   “喂?”


   “颜墨堇,是我”


   “我知道,有备注!你有事吗?”


   “我想跟你谈谈。”


   “你……说吧…”


   “…………”


   “沈顾?你在……”你在听吗…


   “…………”


   “沈……沈顾?”


   “我想跟你见一面!”


   “啊!噢,哦,好…我去找你。”


   “我在原山公园等你。”


   “好,你等我”


  原山公园——


   沈顾坐在公园长椅上,脸微红。耳朵也是红红的,靠着长椅,整个人紧绷着。


   颜墨堇下了车就跑进公园,公园太大,他找了一会,就在一盏路灯下,看到了直直的坐在长椅上的沈顾。


   颜墨堇顺了顺气,走了过去,坐在沈顾旁边。半天谁也不说话。


   “沈顾,你叫我过来,想说什么?”


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颜墨堇看了看沈顾,他还是低着头,侧着身子。颜墨堇站在沈顾面前,慢慢蹲下,揉了揉沈顾的头,温柔的说


   “你…喝酒了?”


   突然,沈顾“蹭——”的一声站了起来,头直接磕到颜墨堇的下巴。疼得颜墨堇眼泪顺着脸颊就流了下来…


   “你!——”


   “颜墨堇!”沈顾迷迷糊糊的看着旁边的大树,傻傻的说到


   “颜墨堇,我……对不起!对不起啊…你给我糖,对不起。”


   “你那天生气……是因为……因为叶言吗?”


   “对!就是他!我生气,因为他,跟你……”


   “所以你叫我来,是为了说什么?”颜墨堇不想听沈顾说后面的话,急匆匆的问着沈顾。


   颜墨堇看着沈顾,沈顾还傻乎乎的对着大树,颜墨堇看着他的背影,看不透他脸上的表情。


   “我!我……”沈顾急了,着急的想说却结结巴巴的。


   “颜墨堇!我,不能让你跟叶言在一起!我会不开心!”


   “哈?你……!跟我有什么关系!你不开心,我很开心!”


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“呿…你让我来,看你耍酒疯吗?走了,送你回家,然后我也回家”


   颜墨堇一把拉过沈顾,扶着他往外面走去。沈顾一句话也不说。突然,沈顾推开颜墨堇,打了他一巴掌,用尽全力,打了颜墨堇。


   “沈顾!你他妈的哪根筋搭错了?有病吗你?”


   沈顾愣愣的看着颜墨堇,哭了……


   “颜墨堇,对不起。”


   “你今天跟我说了多少对不起了?你吃错药了?打我一巴掌再给我一颗枣!?你当我小孩啊?”


   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