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知

会常常忘记密码 随缘更新

第二十一章:尘埃

     “‘我一脚踏空…我就要飞起来了——’喂?谁啊,一大早的,打什么电话啊…”


   “沈顾!你你你,都中午了!还早呢?”


   “卧槽,怎么回事,头疼死了…”


   “你,昨天……还记得吗?”


   “我要记得……”什么,记什么…颜墨堇?他昨天喝了酒,去见了颜墨堇,然后呢?”


   “你把颜墨堇打了,你怎么回事?不是喜欢他吗?”


   “我,我打他?他身手那么好,怎么会被我打?怎么回事?”


   “你赶紧给颜墨堇道歉吧,他发布了空间,说跟你断绝关系!”


   “…………”


   “喂?沈顾?喂?喂?喂喂喂?在听吗?喂——”



   “颜墨堇!”


   沈顾提着早餐,朝着颜墨堇跑过来。颜墨堇身边是叶言,颜墨堇头也不回的拉着叶言走了。


   沈顾追不上颜墨堇,站在原地气喘吁吁的,豆浆也都洒了。沈顾定定地看着豆浆的汁水,透过纸杯,洒的沈顾浑身都是,半个袖子都湿答答的…


   沈顾走到垃圾桶旁边,叹了口气,把东西一股脑扔进垃圾桶。




   早晨的风有点凉,吹在沈顾湿透了的衣服上,沈顾冷的直发抖。就是不知道,怎么给颜墨堇说那天的事。自己也不知道那天自己喝醉了,为什么去找颜墨堇。更别说自己会记得为什么打他了。


   突然,叶言提了一个手提袋,走到了沈顾旁边


   “小顾,来,把衣服换了”


   叶言手里提了一兜衣服,沈顾看了一下,并没有收。


   “叶言,谢谢你。你怎么不和他……”


   “他就那样,你们俩的事我听说了,你的脾气我知道的,你肯定不是故意的,所以别想那么多。”


   “我想给他道歉……可他根本不会接受,我想给她解释,可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