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知

会常常忘记密码 随缘更新

第十九章:尘埃

   “你走吧”沈顾转过身,他感觉自己的脸上热热的,他不敢碰,他不知道自己在怕什么。


   颜墨堇心里酸酸的,想说点什么,但又怕他更生气,就转头走了,走到班门口停了下来,阴翳的眼神看着沈顾的背影对沈顾说


   “你最喜欢的糖,我自己做的,做了挺久的。这个罐子也是我跟叶……,也是我去陶瓷馆自己做的罐子。糖也是我熬了很久,试了很多次做出来的。快到你生日了,这就当……我和叶言给你送的生日礼物。”


   “叶言?你跟叶言?!”


   “我知道你不希望从我嘴里听到他的名字,但我没办法把这功劳独揽,这确实叶言也参与了制作。”颜墨堇以为沈顾生气是因为自己抢走了叶言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他觉得这样的沈顾很让人心疼,但是他就是喜欢看沈顾为叶言不开心的样子。


   “滚吧”


     颜墨堇走了,直到幽静的长廊不再出现他的脚步声,沈顾才低下头,抱着自己的腿。


   算了………算了吧……谁把谁当真呢?



  高二下学期假期……



   “喂?”


   “沈顾沈顾,今天颜大哥约我去滑冰耶!”


   “季风!颜大哥?颜墨堇?”


   “唉唉唉,不是不是,是颜大哥的大哥”


   “……噢…他约你干什么?”


   “沈顾,我觉得,我喜欢颜大哥”


   “你……,他怎么想?他不会喜欢你的。”


   “我知道啊,我喜欢他就行了,我追他呗。我对他好,每天陪着他,给他送饭,早饭午饭晚饭,他每天都能看到我,总有一天,他会喜欢我!”


   “喂?沈顾?你在听吗?”


   “我在,那就去追吧!坚持总会有结果。我从来不干涉你的想法,这次我也一样,我沈顾永远支持你!”


   “…………”


   “沈顾…我觉得,你好像跟以前,不太一样了…”


   “为什么?”


   “你好像,之前很高冷,很拘谨,很放不开,好像,你从来都不为自己活。你现在很好,不开心就骂出来就好,别憋着。”


   “季风,你也变了,变得更自信了!”

   

   我们总是希望对方能永远保持初心,可是有几个人,能一成不变?时间带走了很多,甚至可以带走一切,好的坏的…


   这就是蜕变…


   其实经历过蜕变的人,才能逐渐完美。沈顾知道那种经历并不是完美的,他不想让季风在感情上受到伤害,也不想让季风挫灭爱情的开始。


   他只能希望季风不会太难过…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