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知

会常常忘记密码 随缘更新

念冬

春夏更替,阴云多晴

杏花弦外雨……

那时,许是我在想你

旧忆如一梦…

久之未醒,情义绵长

梅花窗外雪……

此刻,多是天冷唏嘘

肩上的雪,似髻边发尾散淡的白

白的温和,白的似入梦一场

许是做的酣畅,不知回往…

也许,是故梦幻想……

在这小巷,我又撑伞回望

在巷的尽头,我看不清…

梦与现实皆有你

似弦外杏花雨般洁白…

又如窗外梅花雪般坚强…

若是我睡着,若是醒了

也罢,定是前世回眸

只因前世多看你一眼……

竟使我今生蹉跎一世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0.4.2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