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知

会常常忘记密码 随缘更新

第十五章:尘埃

    这时伊川一掌拍开叶言的手,清了清嗓子。叶言也不尴尬,收回了手插在裤兜里。


   “你们来了?放松点,我叫你们过来,是想给你们说。今天我说的话,是为了告诫别的学生,但我知道,你们也有自尊心,所以我让你们跑步,罚站…”


   “老师…?”沈顾知道这件事是自己的错,可是老师突然这样,沈顾心里过不去。


   “等等,先听我说完。你们几个,我也是了解的,学习不差,就是爱玩罢了,但别的学生不这么想,我不罚你们,校长那边我也没办法解释。”


   “这件事是我颜墨堇想的主意,我的错,老师,要罚,就把我推出去就好”


   “哥!”


   “行了,你们也不用在我这里上演苦情戏,我也不是来跟你们说这些的。我让伊寒订了包间,我知道昨天是颜墨柠和颜墨堇的生日,今天给你们补过生日!”


   “啊?”


   “老师!你请我们吃饭?!”


   “怎么,怕我一个老教师请不起啊?”


   叶言环抱着胸靠在办公桌前,听伊川说自己是老教师,皱了皱眉。起身走了过来,把手搭在伊川肩膀上,用戏谑的语气说


   “你老什么?你出去,不给别人说你的年龄,谁知道你三十四了?怎么看都是一个二十岁刚出头的愣头青…”


   伊川看了看叶言,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
   “小寒,你带他们几个去校门口等我,我去取车。”


   “还是我……好吧,那你小心点。”



   看着众人走出办公室,伊川用手揉了揉太阳穴,转身坐到座位上,拿起桌子上的合照。那时候的叶言,还没伊川高,现在却高了伊川一头,不得不说,那个人的基因,属实强大。甚至叶言的性格都和那个人如出一辙!冷酷,腹黑,还是个自虐狂!但是伊川还是没办法放弃他。


   自己眼睁睁的看着叶言越来越像那个人,越来越不正常,伊川就头疼。


   “怎么这么久?”


   “没事,快上车吧。”


   “伊川,你带他们先去吧,一个车坐不下,我自己打车去就好。”


   “那我跟你一起吧。”颜墨堇下了车,示意伊川他们先走吧。


   沈顾透过车窗,看着颜墨堇和叶言,心里有种怪怪的感觉,直到车身擦过他们的身影,直到沈顾的视线再也看不到那两个人了。沈顾才回过头。


评论

热度(2)